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2年04月14日 09:20  点击:[]

4月13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四史”的部分内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李佩国、冯瑞银,党办校办主任唐代清围绕此次学习进行重点交流发言。

会上,郭鸿湧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细致解读。他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在谋划推进实际工作中,要把政绩落实到做好事实事上、落实到群众的满意度上,既要做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下大力气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坚持大力推进“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坚持办学发展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滴水穿石,久久为功。

郭鸿湧表示,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以来,我校始终把尊重和保障广大师生合法权益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坚持生命至上,果断采取强有力举措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规做好相关群体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深入推进依法治校,积极构建规范统一、运行高效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尽最大努力切实保护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郭鸿湧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督导基层党委(党总支)履责尽职,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总结经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学深悟透做细,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研究生部党总支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线下会议,其他与会同志线上参加学习。(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 下一条: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