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07日 08:46  点击:[]

2022年5月5日,我校召开党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领导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杨越冬、孙雪莲、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部门)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受党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的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深化、群团工作成效日益彰显、依法治校水平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卓有成效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校党委主要工作。同时,从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加强条件保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等方面,对2022年校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鸿湧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强根基,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驰而不息抓作风,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标本兼治抓反腐,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齐抓共管保稳定,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郭鸿湧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委和教育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勇毅笃行、埋头苦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筑紧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防线,为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兰耀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加强作风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压紧压实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兰耀东要求与会同志要以本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初心、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雪莲同志传达了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同志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学校2022年安全稳定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 场

会议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线上民主评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书面审议校纪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报告》。(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