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2年03月23日 08:27  点击:[]

日前,尚义县驻南山里酒店保障服务赛时指挥部致信我校,对我校派出一支业务水平高、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的冬奥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志愿者团队在冬奥保障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信中提到,在刚刚结束的备受世界瞩目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上,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蒋帅率领的冬奥志愿者团队食宿在尚义县包联的南山里酒店。同学们严守纪律、严格自律,没有一例违反食宿紀律,没有一人违反防疫规定,模范遵守了各项酒店管理制度和防疫规定,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纪律意识和良好的人文修养,充分体现出我校厚重的文化积淀、人文传承和优质的教育水平。

感谢信中表示,尚义县正处在绿色崛起的关键阶段,期待与我校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希望我校能更多的支持参与尚义发展,同时欢迎我校培养的莘莘学子在尚义就业创业,一起向未来。(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