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2年10月01日 10:28  点击:[]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广大师生爱国热情,2022年10月1日,我校在三个校区同时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校领导、教职员工代表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上午8点,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上,三个校区学生代表做了饱含深情的国旗下演讲,他们代表科师学子真诚地抒发了为祖国强大而自豪、为民族复兴而骄傲的爱国情怀,明确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定将不负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升旗仪式现场(三)

升旗仪式现场(四)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