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2021年11月17日 10:01  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组织了不同形式的收听收看。

校党委书记任民发表讲话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6会议室集中收看现场直播。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与会成员深受鼓舞,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感想。校党委书记任民在讲话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一次继往开来、指引航向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任民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学校实际,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二要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上下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四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努力学习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教育,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大会会场

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上一条:秦皇岛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给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