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2021年11月10日 09:55  点击:[]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论互联网建设与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重点内容,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会上,郭立昌、李荣、王玉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任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集中学习内容,任民重点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和我校“科技特派员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凝聚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助力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三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把握大学生群体的特点和习惯,丰富师生宣传教育活动载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真正把实事办在师生的心坎上。四要加强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网络信息安全和技术安全防范措施,构筑坚强的网络安全屏障,严密防范和管控网上攻击渗透行为。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舆情分析研判,主动发声、正面引导,牢牢把握主动权,弘扬正能量。

中心组学习会场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工会、团委和研究生部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