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年05月21日 08:07  点击:[]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会上,郭鸿湧、兰耀东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任民同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任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今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民强调要抓好五个方面。一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全校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深化宣传宣讲,抓好“四史”学习,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发扬我校科技特派员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四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推动实施“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五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要压实主体责任,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80周年。

会场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安全工作部、研究生部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学习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