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年05月18日 08:03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领导任民、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8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作了党建工作述职,其他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主持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任民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讲话

会上,任民代表学校党委作了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坚持以提升政治功能和执行力为重点,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强调要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三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抓落实,加强政治监督促落实,严格执行制度保落实。

任民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推进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郭鸿湧、李佩国、冯瑞银、蒋爱林分别对会议述职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还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郭鸿湧等校领导深入基层作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