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3月30日 09:06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教务处、财务处、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宗宝主持。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每一项工作都明确了工作任务、重点对象、基本要求和责任单位,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李佩国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凝聚学校发展力量意义重大。希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责任单位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照《方案》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积极落实工作任务,把握工作职能重点,科学、合理、有序开展工作。

李佩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各专项组要强化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主题宣教活动;要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建设的有效衔接;要与党中央和省委精神,与建校80周年,与本职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协同推进,使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赢得双胜利。(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任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下一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