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25日 09:04  点击:[]

近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一行20余人就转型发展工作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转型发展工作专家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由郭鸿湧主持。

任民对朱立杰书记和张建民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从2015年转型发展工作启动以来,积累了一些经验,取得了一些成效,愿意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佩国就我校转型发展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学校教务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我校转型试点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社会服务、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学校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朱立杰简要介绍了河北环境学院的办学治校思路、转型发展思路等整体情况,详细听取了我校转型发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表示两校无论从地理位置和学校的学科建设等方面都有不少相近之处,今后会进一步取长补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张建民校长、耿世刚副校长分别在座谈会上就学校转型发展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探讨。

朱立杰书记、张建民校长一行还观看了我校转型发展专题宣传片,查阅了我校转型发展工作的相关资料,参观了我校转型发展工作成就展。

郭鸿湧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多交流多互动,建立长期沟通协调机制,共同促进双方向着各自目标奋进。(朱洪亮)


会场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校启动今年首批省级科技特派员派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