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孙艳敏 来源:  2023年08月14日 15:55 点击:[]

近日,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发文表彰“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被授予“先进单位”和“特别贡献奖”称号,张丽、耿志民、苑金薇老师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于2023年5月21日至25日在秦皇岛市顺利圆满举办。为鼓励先进、提振士气,激发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省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对筹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秦皇岛市政府办等26个先进单位和王明哲等63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同时4个单位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发文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关心支持民族工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做出新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青龙引进农技专家精准“滴灌”乡村产业发展 ... 下一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五一走访看望我校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