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五一走访看望我校省市政协委员

作者:孙艳敏 朱洪亮 来源:  2023年07月25日 15:49 点击:[]

7月2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五一等一行7人来我校走访看望省市政协委员,并于逸夫楼1106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朱勇,市政协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等参加走访座谈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安生宏主持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闫五一在会上讲话

闫五一对各位委员认真履职,为秦皇岛市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大家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表示将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向有关单位反馈,推动问题及时有效解决。闫五一指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和学校工作,努力协调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环境。他鼓励各位委员要聚焦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专业特长和高校的独特优势,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助力秦皇岛市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中再创佳绩,助推校地、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朱勇在会上讲话

省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朱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支持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了“服务职教、服务‘三农’、服务海洋”的办学特色。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传统领域,学校围绕中心任务,统筹推进统战工作:一是精心考察推荐,做到人选优中选优;二是主动提供保障,支持委员履职尽责;三是积极宣传报道,鼓励委员建言献策;四是服务地方发展,参政议政成果显著。朱勇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大力支持政协委员的工作,致力于为他们高效履职提供更好的平台、条件和服务;支持他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决策,确保政协委员在学校全局工作中有地位、有分量、有声音。今后,希望与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座谈交流会场

座谈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金瑞钢汇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我校省市政协委员分别汇报个人工作情况、委员履职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同时对秦皇岛市发展和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闫五一一行首先考察了学校校史馆和启成书法馆,听取了相关介绍,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和建设成果,对学校紧密结合国家与省市战略需求,开展高水平教学科研、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参观校史馆

参观启成书法馆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