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级以上专家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08日 08:35 彭妍 点击:[]

5月31日,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级以上专家代表座谈会,共同为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献计献策。学校党委书记任民、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级以上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佩国主持。

与会各位专家、代表逐一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专业调整、科研方向、人才引进、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民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十三五”以来,学校在很多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这些成绩倾注了各位民主党派成员,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心血,是大家共同努力建设的结果,非常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任民表示,大家会前充分准备,会上认真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稿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任民强调,各位民主党派成员要积极进行“四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更好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学校存在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学校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责成有关部门就反映的问题抓紧梳理、研究和整改落实。(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座谈会场

上一条:民建秦皇岛市委向我校发来贺信 下一条:民进秦皇岛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我校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