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秦皇岛市委向我校发来贺信

作者: 来源:  2021年12月30日 11:27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秦皇岛市委员会向我校党委发来贺信,对民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崔琳同志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建秦皇岛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贺信中强调,崔琳同志积极履行会员职责,被民建秦皇岛市委授予2021年度“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她撰写的《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几点建议》被作为民建市委集体提案,撰写的《做好“五个结合”,做强县域产业支撑》被采纳为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书面发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教师杨洋获得农工党秦皇岛市委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