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中秋节走访慰问在校师生

2022年09月10日 09:43  点击:[]

为了让在校师生充分感受中秋和教师节双节同庆的浓厚氛围,切身体会学校的关心和温暖,9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朱勇,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来到学生宿舍、火车站接站现场、学校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在校师生,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大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在学生宿舍,朱勇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特别强调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通过辅导员、班主任或学工部门向学校反映,学校将及时研究解决。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地方教育和疾控部门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朱勇一行还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奋发作为,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临别之际,朱勇特别嘱咐同学们,在这个团圆的节日,一定要和父母家人通个话,给亲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党委书记朱勇等学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

在秦皇岛火车站,朱勇一行认真了解了近几天新、老生报到返校情况。嘱咐师生志愿者一定按照要求耐心细致地协助同学们做好返校、报到工作,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朱勇等领导还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接站现场的师生以及刚到车站的同学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给他们送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党委书记朱勇等学校领导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党委书记朱勇为坚守岗位的师生送慰问品

在学校值班室,朱勇亲切慰问值班教师,对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后勤人员的辛苦付出、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表达了中秋祝福。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学校为每一位在校学生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同时各院系也都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看望慰问活动,使在校同学们体会到节日的温馨幸福。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同学们对学校领导、老师的看望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福学校领导和老师节日快乐,同时表示,今年的中秋别样又难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秦皇岛市副市长李国强到我校调研指导秋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