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秦皇岛市党史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获通报表扬

2022年01月08日 12:33  点击:[]

近日,秦皇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扬了在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优秀组织奖,梁爽等多名教师荣获优秀奖和纪念奖。据统计,本次知识竞赛共有全市800余个党组织、11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答题活动,共有21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50名个人荣获优秀奖。

另悉,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罗学锋、周爽撰写的《李保国精神下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青龙满族自治县“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研究》一文获市委党史研究室“复兴之路上的河北实践”学术论文征文二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和征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党史知识的学习研究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热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