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年07月02日 08:53  点击:[]

6月2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第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及文章原文,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中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上,李佩国、杨越冬、孙雪莲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任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集中学习内容,任民重点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指引,抓好“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全校上下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推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要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有机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立德树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之中。三要深入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我校统战工作各项制度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心组学习会场

学校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生工作部、工会、安全工作部、研究生部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