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12日 10:01  点击:[]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工会、武装部、研究生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任民书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任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学思践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任民指出,要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三牛”精神的丰富内涵,在新时期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三牛”精神为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实干,扎实推动“三三二三”战略实施,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好“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激励广大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任民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切实在加强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凝心聚力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

 

中心组学习会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副校长冯瑞银、蒋爱林分别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

会下,与会人员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进行了自学。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