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民盟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作者: 来源:  2019年04月26日 09:52 点击:[]

2019年4月19日,民盟秦皇岛市委科师支部在秦皇岛校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盟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范晓军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欢迎新加入的两位盟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盟市委七届七次扩大会议暨纪念民盟成立78周年座谈会上相关重点工作和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关于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并进行了积极的酝酿,讨论了《民盟秦皇岛市委基层组织工作和盟员量化考核办法》,对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及活动形式。

与会盟员围绕《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七十周年征文活动》及《2019年开展重点课题研究》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

上一条:我校民进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九三支社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