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九三支社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2019年04月18日 09:36 点击:[]

4月12日,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并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议题展开讨论。九三学社市委宣传部长邢克余、社务服务工作小组专员卜誉铭和学校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邢克余受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刘莹新委托,传达了对支社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把好政治关;二是抓好团队建设;三是加强社情民意工作;四是充分发挥好社务工作服务小组的作用。邢克余对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中建议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区别与联系作了简要说明,结合工作经验针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正在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

我校九三支社主委闫立英结合社市委工作部署与我校办学特色,要求支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社员结合自己专业研究领域展开本年度工作:一是教育帮扶和产业帮扶,立足于本专业研究领域,结合“服务三农”政策,做好服务于农村建设的工作;二是发挥各位专家、教授的业务优势,加强社会调研与社情民意、政协提案工作结合;三是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核心,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工作方向,立足于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注重建言献策。

会上,与会成员分别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主题,结合各自科研领域、专业特点提出意见与建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座谈会场

上一条:我校民盟支部召开全体盟员会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