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和信息交流工作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08:38 负责人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下简称“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我校此项工作正在逐步推进。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对内对外宣传和信息交流工作,及时、全面、准确地反映基层活动情况和典型人物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活动信息简报》报送制度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安排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负责收集、编辑、报送反映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对标行动的《活动信息简报》(统一格式附后),一般每月报送1-2篇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1127@126.com;电话:8076532),作为学校《活动信息简报》、网站、校报等宣传素材,宣传部将择优作为对上级信息报送素材以及推荐新闻报道素材,并将适时公布基层党委(党总支)的信息报送情况。

二、《活动信息简报》报送起止时间:2010年9月8日-------2012年6月30日。

附: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活动信息简报》样式

党委宣传部

201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同志先... 下一条:我校二级单位网站评比活动第一阶段评比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