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委对我校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2019年04月16日 14:52  点击:[]

4月12日上午,根据省委安排部署,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正处级调研员杨明光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召开校级领导班子任职见面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会议。

杨明光宣布了省委关于我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郭鸿湧同志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兰耀东同志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保留本科院校正职待遇。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正处级调研员杨明光宣布中共河北省委决定并讲话

杨明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做好高校意识形态等一系列工作要求,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努力健全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院党委要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学院院长要在党委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努力把学院办出特色,争创一流;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党委换届工作,开好党代会。

杨明光强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目前正处于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以任民同志为班长的学校党委带领下,群策群力,团结战斗,共同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各项工作做好。

郭鸿湧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郭鸿湧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上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关怀。他说,来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定会全身心投入,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团结,全面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以任民同志为班长的校党委领导下,聚精会神谋发展,努力打造一个充分发扬民主、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兰耀东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兰耀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上长期以来的培养、关心和信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今后,一要努力学习,二要勤奋履职,三要精诚团结,四要廉洁自律。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秉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70多年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勤恳敬业,奋发作为,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厚望。

校党委书记任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任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省委安排,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科师工作的关心和厚爱,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对科师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强有力指导。一定加倍努力,做好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上对科师的信任和支持。二是热烈欢迎。对两位同志到科师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郭鸿湧同志年富力强,经历多岗位锻炼,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带队伍等方面有很丰富的经验。兰耀东同志长期在高校工作,在教育、教学和领导管理等方面是行家里手。两位领导的到来,是对科师党政领导班子很好的加强。三是接续奋斗。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忘办学初心宗旨,牢记办学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创新竞进,在建设应用型大学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使科师的工作在原有基础上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任民调研检查学校食堂卫生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