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任民调研检查学校食堂卫生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4月03日 18:20  点击:[]

4月2日下午,新任学校党委书记任民上任第一天,就到学校秦皇岛校区学生食堂调研检查食堂安全、食品卫生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超市、浴池、开水房等基本生活保障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学校党办主任蒋爱林,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朱天志、副处长刘燕林,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王向东、副主任尹航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任民深入学校食堂调研指导

任民书记一行深入学生食堂,首先查看了食堂公示栏、食堂环境卫生情况,详细了解食堂就餐座位数、食品进货渠道、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生产加工环节、操作间硬件设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以及学校食堂食物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情况。在调研检查中亲切地与就餐学生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掌握了学校食堂第一手资料。同时,任民书记一行又深入超市、开水房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其中涉及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检查过程中,任民书记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食堂安全、食品卫生和学校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各级领导班子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个必须”,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常抓安全工作不放松,要严把食品原料进口关,严格落实进货验收制度,保证食材的安全。要加强对食堂燃气、电线等部位,浴池、开水房等后勤保障设施的全面排查,及早消除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书记任民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上一条:河北省委对我校主要领导作出调整 下一条:河北省委任命任民为我校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