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09:28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青年大学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六点期望。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养。

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振奋着每一名青年学子的心。校学生会主席蒋媛媛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深刻认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要学会明辨是非、严守规矩,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城市建设学院陈卫芳同学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加强学习,勇于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勇立潮头开风气之先。”工商管理学院刘玉恒同学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后要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深切厚望,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接续建功立业,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坚持党的领导,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任,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学校团委将组织全校大学生开展集中学习,以讲座研讨、宣讲报告、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 下一条:河北省委对我校主要领导作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