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辛彦怀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

2011年09月08日 16:14 负责人 点击:[]

2010年4月18日下午,辛彦怀校长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佩国陪同下到财经学院调研,并同财经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辛校长认真取了财经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与就业、近年来采取的改革措施与取得的成效以及急需解决的主要问题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辛校长指出,青年人富有朝气,充满活力,作为年轻的财经学院,更是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学院上下团结协作,共谋发展,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他强调,财经学院首先要把好教学关,突出自身本科教学的优势,把优势做大、做强;其次要找准办学定位,突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常抓不懈,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第三,要明确学科专业发展方向,注重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横向联合,学院与其它高校之间的纵向合作,学科专业发展应该作为战略性课题认真研讨,要少而精,办出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不断增强学院办学实力;第四,进一步强化制度创新、管理创新、依法治院的管理理念,为学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尤其是教学工作量改革,将为学校下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提供宝贵经验;第五,大力抓好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第六,继续教育要实现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错位发展,向市场要效益,在办好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办好非学历教育;第七,充分发挥学院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建设优势,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

座谈结束后,辛校长一行考察了财经学院的数字化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榕主持召开思政课建设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委一届四次全会暨全校2011年纪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