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榕主持召开思政课建设发展座谈会

2011年09月09日 07:56 负责人 点击:[]

2011年5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榕同志主持召开了思政部班子成员座谈会,就思政课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宣传部长、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宗宝,思政部主任常旭、副主任阎连朵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思政部工作汇报后,李榕书记指出,从中央到省委以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都非常重视,这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一定要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我校思政部作为新成立的单位,做了很多基础性的工作,今后,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思政部的工作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二是加强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为统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总体提升;三是积极推进精品课程建设,要有名师、有名课,用名师来带动教师队伍的整体进步,从基础做起,逐渐争取达到省内甚至国内领先水准;四是积极进行教学模式的创新,增加课堂的吸引力,提升教学效果;五是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用明确的目标激励大家,把队伍带起来,打造一个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创新的团队;六是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思政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辛彦怀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