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参加秦皇岛市外国专家迎新春联谊会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4年11月21日 15:39 点击:[]

2013年1月23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东方阳和我校外籍专家张先付博士(加拿大籍)、侯漫博士(德籍)参加了秦皇岛市举办的外资、台港澳侨资企业暨外国专家迎新春联谊会,全市外资、台港澳侨资企业代表,在秦工作的外国专家、学者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发展。

市委副书记杨泰安在联谊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工作生活在秦皇岛的外商、台港澳侨商、外国专家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大家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副市长邢留逮主持联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文涛、市政协副主席王进勤等市区县领导和来自各单位的外国专家代表出席会议,并观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编辑:孙艳敏 审稿:田毅)

上一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