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4年11月21日 15:18 点击:[]

2012年12月21日下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辛彦怀,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绍富出席了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的各民主党派代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毅主持。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建平向党外代表人士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毅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协助民主党派发展新成员考察培养工作流程》。与会的党外代表人士针对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充分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辛彦怀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关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有关部门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消化、梳理,合理地融入党代会报告中。他同时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编辑:李民 审稿:赵建平)

上一条:我校外籍专家参加秦皇岛市外国专家迎新春联谊会 下一条:民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支部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