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刘志新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4年11月21日 15:42 点击:[]

2014年10月31日,全国人大代表、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主委刘志新带领秦皇岛市科技局、秦皇岛市委督察室等相关部门以及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副校长杨越冬,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校长助理兼规划国资处处长杨洪青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科研处,分析测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对刘志新副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科研处处长闫立英汇报了我校如何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然后,我校与会同志就秦皇岛市农科院经费、科技推广示范园区用地、基建项目审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对外提供检测服务、高校聚集区建设中小学、学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志新副主任在讲话中明确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长期以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就我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分析和解答,认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好,调研结束后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促成问题的解决。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编辑:李民 审稿:赵建平)

调研座谈会会场

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上一条:我校统战工作案例入选《2014年河北省基层统... 下一条:我校外籍专家参加秦皇岛市外国专家迎新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