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秦皇岛市委员会向我校党委发来贺信

作者:安赛 来源:  2023年02月19日 15:11 点击:[]

2023年2月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秦皇岛市委员会向我校党委发来贺信,对民进科师支部主委包艳宇、民进科师支部委员安赛等两位老师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秦皇岛市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表示,包艳宇、安赛作为该会会员,认真参加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完成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其中《锚定“双碳”目标,推动我市固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基于“互联网+绿色生态”理念,创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新格局的建议》两篇调研成果作为民进市委会集体提案提交秦皇岛市政协第十四届三次会议,得到了大会的认可并积极采纳。

调研报告中针对我市固废产业发展尚存在的不足等问题,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构建政府引领+企业落实+公众参与的机制;二是加强固废技术人才培养及应用性技术研发;三是完善固废处理监管制度及奖惩力度体系建设。对于我市在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及处理等方面,也提出了三方面建议:一是搭建线上沟通平台,调动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二是开展垃圾分类与回收体系全链条基础建设与更新;三是实施信息化技术赋能,提升垃圾资源化管理水平。(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市政协优秀委员 下一条:九三学社科师支社张京政教授被评为“社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