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度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座谈会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09月09日 08:19 点击:[]

2011年5月13日上午,我校2011年度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座谈会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校党政领导石千峰、辛彦怀、王同坤、宋绍富、刘泽义、杨洪青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民进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刘芳,民盟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海涛,民建秦皇岛市委副调研员傅东友,民革秦皇岛市委委员、第一支部主委、我校体育系教授吕圣君,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石向礼、农工民主党秦皇岛市委驻会副主委兰波等受邀参加了会议,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成员代表以及其他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坤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与会的党外人士就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第二个阶段,党委书记石千峰同志首先作重要讲话。石书记向党外的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任务和发展历程,明确表示欢迎党外的高级知识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在党内外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十一五发展的重大成就,校党委支持党外的同志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加入相应的民主党派,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既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又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秦皇岛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派组织的基本情况。

上一条:我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 下一条:我校多措并举加强防范宗教传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