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秦皇岛市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负责人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11年11月16日 14:32 点击:[]

2009年7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陈继生、党委统战部部长赵宗宝、科研处副处长闫立英与李佩国教授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由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誉峰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杨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签约仪式共有37个签约项目,其中我校有12个项目,占总签约项目的32%。这次产学研结合项目签约仪式会议,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和其他兄弟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为秦皇岛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颜圣哲先生教学成果展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 下一条:我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