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二级单位网站设计与管理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08:46 负责人 点击:[]

各院(系、部)、各职能部门、各相关单位:

我校二级单位网站设计与管理评比活动定于12月24日进行第二阶段评比,请各单位参照党宣字〔2010〕3号文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二级单位网站管理暂行办法》(2010年9月20日发)、《二级单位网站设计与管理评比规则》(2010年4月21日公布)做好相应准备。

根据《二级单位网站设计与管理评比规则》,活动将评定“甲、乙、丙、丁”等级网站。经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评比结果将予以公布,对获得甲级网站的单位给予适当奖励。拟参评甲级网站的单位,请准备1000字左右的设计、运行、管理自查材料,于12月23日17:00之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电话:8076532 邮箱:xcb_1124@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10年12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 下一条:关于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明义同志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