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素材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08:58 负责人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回顾和总结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阶段性成效,营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浓厚氛围,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决定举办“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现将材料征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形式

本次成果展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报送创先争优活动的文字和图片材料,学校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根据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所报送的素材,一个单位设计制作一块展板,然后统筹规划整体展览并组织布展。

二、报送材料内容

1、反映本党委(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典型人物、活动的简要总结材料,强调突出本单位特色,字数要求在1000字左右。

2、反映本党委(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的典型人物、活动的图片6至10张,分别配注简要图片文字说明,以图片格式报送(不能粘贴在word文档中)。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亲自审定把关本单位所报送的上述材料。

三、时间安排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务于2011年6月10日下午5:00之前报送上述材料,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本单位参展权。

2、展览将于2011年6月25日左右在全校四个校区巡回展出。

四、报送方式

文字与图片材料分开保存并打包压缩发送至指定邮箱,请注明“XXX党委(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展图文材料”。邮箱:xcb1129@126.com

联系电话:8076533 联系人:朱洪亮 赵辉

2011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河北省统... 下一条:关于征集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