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外事工作会议

2011年09月09日 07:57 负责人 点击:[]

2011年5月16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1年外事工作会议。校长辛彦怀、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东方阳主持。

会上,东方阳同志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外事工作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副处长孙学文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011年主要工作、美国特洛伊大学教育代表团来访日程安排及相关部门的职责进行了说明;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车永和介绍了国际交流中心201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美国ELT组织来我校交流期间相关部门的各项工作。

会上,辛彦怀校长就《外事工作管理规范》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高等教育国际化、开放办学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大趋势,一流的大学一定要在国际化上有所成就。我校在中外合作交流、孔子学院办学、师生对外交往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水平,在合作与交流的广度、深度和成效上迈进一步;要根据我校学科专业特点,努力实现全方位合作;在办学自主权逐步下移后,各院(系、部)要积极谋划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河北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接本教... 下一条:我校付华志愿者小分队开展“关爱老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