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付华志愿者小分队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主题活动

2011年09月09日 07:57 负责人 点击:[]

2011年5月14日上午,我校数信学院“付华志愿者小分队”到秦皇岛老来福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主题活动。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建平出席活动,秦皇岛电视台记者对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活动中,付华与20余名数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小分队队员一起看望了老来福老年人公寓的老人们,给老人们送水果和手工品小礼物,为老人们表演了联欢节目,和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们晾衣、晒被、清扫卫生……付华和志愿者小分队队员的到来,给老年人带来了欢声笑语和浓浓亲情。

此次活动旨在把付华身上所体现的“孝亲敬老、自立自强”精神不断传承下去,为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增添新的活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外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