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2018年05月07日 10:16 点击:[]

2018年5月4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隆重举行了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副校长张福喜及相关处室、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了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庆祝节日,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

会上,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到北京大学考察时与青年师生座谈时的谈话内容及我校实际,指出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青年一代必将担当作为,青年一代必将奋斗有为。希望全校广大青年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校训精神伴随同学们一路奋斗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教诲: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大会对我校2017年共青团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高洁等1092名团员“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杨肖辉等113名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韩黎等456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刘华云等53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授予2017级动物医学专业01团支部等74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等5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韩诚等155名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等5个志愿者分会“优秀青年志愿者分会”荣誉称号;授予蔡冬玲等10名同学“十佳青年”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大会还对物理学1602“新知识,新青年”理论学习型团支部等九个2017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进行了表彰,部署了2018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三个2017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就各自在一年特色团支部创建开展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会上讲话

颁奖(一)

颁奖(二)

上一条:我校青春大讲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讲座 下一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精神文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