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青春大讲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讲座

2018年05月09日 10:27  点击:[]

今年4月至5月初,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头脑这条主线,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深入推进开展了“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活动继续采取每月一主题的形式面向全校大学生展开。

系列讲座由我校思政部王兆云、王新刚、温雪、蔡禹龙四位老师,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在三个校区以《中国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中共十九大报告解读》《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中国精神》为题,共计开展了12场宣讲活动,全校共有39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四位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全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很好的辅导,为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现人生价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学生认真聆听做笔记

上一条:我校1200名志愿者助力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