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 来源:  2018年03月26日 19:47 点击:[]

3月24日是2018年“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日,提倡在晚上20:30-21:30一个小时期间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以此表明人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为提升大学生节约能源意识,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我校三个校区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向全校学生发起“自觉熄灯一小时”活动。呼吁同学们能够集中在一间教室自习,避免教室空间浪费,减少灯光的使用。同时鼓励同学减少宿舍用电。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分成若干小队走进无人教室关掉电灯,写上宣传标语。在此项活动中,我校共有约200间教室以及1800余间宿舍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通过参与此项活动,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共同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

上一条:深化伦理道德研究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条:秦皇岛市党义爱心团队为霍文博同学捐赠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