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期自评工作动员会

作者:孙艳敏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4年01月25日 15: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1月19日,党委宣传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期自评工作动员会。党委宣传部、法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期自评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自查的通知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党委宣传部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学校自评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全面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认真对照评估指标,根据评建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以评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质量,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助力我校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一线值守员工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