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作者:朱洪亮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16日 09:21 点击:[]

2023年11月15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杨宪军,成员祁东升、马潜宇,校领导朱勇、郭旭涛、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刘荣昌,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朱勇对省主题教育督导组杨宪军一行出席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表示欢迎,强调了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学校整改整治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毫不放松地做好持续整改整治、完善制度机制等工作,把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兑现向师生员工作出的承诺,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赢得广大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他就我校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见行、善思善用,以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聚焦“五个紧盯”,即紧盯主体责任、紧盯思想认识、紧盯关键节点、紧盯工作重点、紧盯问题整改,把问题清单转化为责任清单、岗位清单,切实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严明纪律规矩,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整改“回头看”抓紧抓严、抓细抓实、抓常抓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郭旭涛在主持会议时,就如何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和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刘荣昌在会上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自查情况。

会后,主题教育督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分别以召开教师座谈会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教育部驻青龙挂职副县长许旭轩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