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郭鸿湧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2019年11月13日 16:41  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走进课堂,为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7级100余名学生讲授思政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思政部党政领导聆听了思政课。

郭鸿湧讲课的专题是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作为和担当》,分中国外交历史性成就、中国外交的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外交新局面三章内容,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梳理了中国外交取得的辉煌成就,讲明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鲜明的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总结展望了新时代中国外交的新征程新担当。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思政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外交历史以及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增加了民族自豪感。 (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郭鸿湧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上一条:【主题教育】任民带头为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