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的决议

2019年05月22日 15:42  点击:[]

2019年5月20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6会议室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校党委书记任民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与会委员讨论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表决通过了决议。根据决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年5月底召开,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全会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计划和目标,对于学校奋力开创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加快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又迅:5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11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李佩国主持会议。会议成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日程安排,就各个工作组的任务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李佩国强调,党代会是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本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筹备要求高、时间紧、环节多、任务重,要求各工作组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