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新学期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2019年02月26日 18:11  点击:[]

2019年2月22日和25日,分别是我校新学期报到和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分别走访了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亲切看望了返校工作的教职员工,悉心指导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常委李佩国走访调研

校领导分别深入到各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和图书馆、学生餐厅等基层一线,详细询问了师生员工的到岗到校情况,以及开学初的教学、管理、科研、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分别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在新学期勤奋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副校长杨越冬走访调研

副校长张福喜,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走访调研

25日,校党委常委李佩国带领昌黎校区管委会成员,深入到昌黎校区各单位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李佩国亲切询问了教职工寒假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各学院教学工作运转、师生返校、学生考研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昌黎校区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及时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佩国指出,一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统筹抓好本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抓好转型发展,以问题为导向、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借鸡下蛋,借船出海”,找好切入点,做好“厂中校,校中厂”校企深度融合,突出地方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三是各部门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让马列主义思想占领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四是加强教风建设,加大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授课水平的管理与督导,教师的教学内容应有所创新,应充实本领域有领先水平内容。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时代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上一条:我校各单位深入帮扶村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