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年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08:51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乘风破浪再出发”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我校昌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副校长张福喜以及相关部门、昌黎校区各学院负责同志同12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迎新年《迎春序曲》

大学生活动中心灯光璀璨,欢声笑语,笼罩着浓厚的节日气氛。开场舞《风从海上来》拉开整场晚会序幕。独唱《春天的故事》、男女声二重唱《阳光路上》、改革开放经典歌曲联唱、古筝齐奏《走进新时代》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讴歌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舞蹈《水之灵》、二胡齐奏《赛马》、独舞《花鼓乐》、舞蹈《塔林呼恒》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舞蹈《雪域向往》展现了一个跨越千里的大学生支援西部锻炼成长、建功立业、默默奉献的青春故事;笛子二重奏《红色娘子军》展示了革命时代女子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唱支山歌给党听》讴歌了我们的新生活,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光明、改革致富的蓬勃画卷。

舞蹈《风从海上来》

舞蹈《水之灵》

女声独唱《春天的故事》

2F321

古筝齐奏《走进新时代》

晚会在《再一次出发》的雄壮歌声中圆满帷幕。晚会承载了师生热情澎湃、活力四射的青春梦想,倾情地演唱传达青春的热情,温婉灵动地舞蹈呈现梦想的力量,激情地演奏开启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 整场晚会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兼顾,精彩纷呈,全场充满浓浓的正能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和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我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乘风破浪再扬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向着建设“河北海洋大学”、圆“科师梦”的办学目标大步迈进。

     

歌舞《再一次出发》

本场晚会是由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和校团委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