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年12月19日 08:4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

会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颁奖。少先队员向受表彰人员献上美丽的鲜花。

校党委提前发布组织收看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周密组织,通过多种方式确保每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和晚会实况。要求认真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种学习活动,深化收听收看实效。

在学校秦皇岛校区逸夫楼大会议室,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收看大会盛况

此外,各单位也设立了直播收看点,组织党员及师生员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看到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和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予以支持和帮助的国际友人,大家纷纷热议。学院师生纷纷转发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名单、中国教育波澜壮阔的四十年等微信文章,致敬改革开放,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

教务处收看大会盛况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收看大会盛况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图书馆收看大会盛况

教育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继续教育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后勤校产收看大会盛况

城市建设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财经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机电工程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EFB5

艺术学院收看大会盛况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大会盛况(一)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大会盛况(二)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大会盛况(三)

离退休老同志观看大会盛况(四)

数信学院观看大会盛况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年晚会 下一条:驻秦高校大学生讲宪法演讲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