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民间传统工艺扎染艺术展览

2018年12月12日 08:47  点击:[]

扎染是中国民间传统而独特的染色工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扎染技艺、学习工匠精神,图书馆联合艺术学院举办“五彩斑斓的扎染世界,瑰丽奇美的传统文化”展览活动。

       

12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杨越冬,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及相关老师亲临图书馆指导参观扎染展览。艺术学院贾辉老师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扎染这门古老独特的民间艺术。杨越冬与贾辉老师就染料制作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孙雪莲对图书馆在传统文化传承、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1CB86

此次展览展示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成果,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引领、传承与交流。此次展览活动从2018年12月7日至12月14日持续一周左右。(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扎染艺术展览

上一条:驻秦高校大学生讲宪法演讲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评河北教育信息优秀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