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靳占忠:以实干精神圆“科师梦”

2018年11月23日 16:40  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靳占忠在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维护好安全稳定的大局,以实干精神圆“科师梦”。

靳占忠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内容强调,要结合我校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充分发挥其对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指导作用,目前主要抓好两件大事:一是抓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前提。当前我校处于领导班子换届的关键时期,更需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好学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好学校各项事业的平稳发展,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需要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借用“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句话,在我们学校可以称作“空谈误校,实干兴校”。我们要不受外界干扰,干好科师自己的事。要自信、自立,需要我们有一定的定力,需要有爱心、耐心。干成事必须倾注爱,对事业的爱、对本职工作的爱;干成事还要有耐心,能忍耐就有能耐,耐得住寂寞,修炼干成事业的本领,日久天长就增长了本事,增长了才能。

靳占忠说,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要感恩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我们的朋友,给了我们友情和前行的力量;感恩社会,给了我们施展才能的舞台。同时,也要感恩与我们持有不同意见的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让我们少了许多偏颇,少了许多固执己见。再有也要感恩我们所谓的“敌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使我们得以成长、成才、成功。

靳占忠表示,筹建河北海洋大学,圆“科师梦”是科技师院人正在行进中的“万里长征”。要想干好、干成事,就要求我们必须要有担当精神,要在自立、自信心上下功夫,从而达到自强。他说,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有规划、有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实干上,要创新、改革,勇气担当是基础,但不能盲目自信,只有如此,才能真正实现我们的科师梦。

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新时代面对面》相关内容。校领导李佩国、张福喜、孙雪莲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专题学习会场

 

上一条:我校2018年宣传新思想理论宣讲结束 下一条:我校各单位举办青春大讲堂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