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九三”支社举办文化进军营送春联活动

2018年02月02日 19:43  点击:[]

1月20日上午,由校党委统战部、秦皇岛国家边防检查站、秦皇岛书法家协会、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秦皇岛分会)、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支社委员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祝福”文化进军营送春联活动在秦皇岛国家边防检查站西岗分站举行。活动特邀我市著名书法家王成斌(秦皇岛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蔡守怡(秦皇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协会会员)、李继昌(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秦皇岛分会副主席)、王继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退休教授)、杜力平(河北毛体书法研究会秦皇岛分会副主席)参加。

送春联活动现场

书法家们来到秦皇岛边防检查站,现场书写春联和迎春福字,用自己的专长为基层官兵们送上一份文化新春祝福。在活动现场书法艺术家们根据官兵的要求现场书写富有军营特色的迎春对联和新春福字。几位书法家笔锋翻飞转动,在官兵们的专注欣赏中,一幅幅行云流水的对联,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跃然纸上。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书法家们共书写了春联、新春福字八十余副。其中两位书法家,年轻时就当过兵,再次走进军营感慨万千。作为艺术家以书法艺术的温暖,书道精神的热诚与感念,来到军营送春联,他们以专业之力,奉献于社会,献给秦皇岛驻地的基层官兵,使官兵们深受感动,并由衷的欢迎和感谢。

活动现场书法家王成斌接受秦皇岛电视台采访

秦皇岛边防检查站政委高树营、政治处副主任赵立飞,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政治委员苑领勋、站长马艳军,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宣传部长邢克余,国家机关管理局接待二处副处长(军旅书法家)孙彦良,九三学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副主委、副教授封振国及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1月21日,秦皇岛市电视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