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宣传部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航标展馆科普共建单位揭牌仪式举行

2011年09月09日 07:59 负责人 点击:[]

2011年5月18日,第35个“国际博物馆日”,我校生物标本馆与中国航标展馆科普共建单位揭牌仪式在中国航标展馆举行。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三练、副处级调研员李鑫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新庄,天津海事局秦皇岛航标处副处长李华彬、副书记田瑞坤,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东方阳、生命科技学院院长宋士清、副院长杨晓玲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同时举行的还有驻秦中国人民解放军92785部队与中国航标展馆科普共建单位揭牌仪式。我校生物标本馆负责人张波带领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航标展。

同日下午,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三练、副处级调研员李鑫铭率领全市各县区科协的负责人在我校昌黎校区召开了秦皇岛市科普工作座谈会。我校生命科技学院党政负责人贠小波、宋士清、杨晓玲、孟庆东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研讨了科普宣传、科普共建、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事谊,并就秦皇岛市将要举办的全市标本大赛、抚宁县标本馆建设等具体事项与我校生命科技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座谈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生物标本馆。

上一条:美国ELT组织教师团来我校举办英语教学周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